听风诉说温柔.

朴灿烈×你

        首尔的冬天很喜欢下雪🌨,虽说寒冷,却叫人难忘,还记得你们的初遇也是在这样一个晚上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散步时,不知不觉竟又走到了当初那家电影院,只是当时撑伞的人已经不在,而海报中那个哥哥也不是你的了。在内心的促使下,终究还是买下一张电影票,虽说早已向外宣传不在意,释怀了这一切,可屏幕上出现的笑意盎然脸却让你心头一怔,不知是后悔,伤心还是遗憾,仿佛一切只是你一个人的白日梦罢了;哥哥的电影多半是以BE结局,就好像是你们一样,没有结果,恐大梦一场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出影院,门口那人的背影像极了他,可你不愿相信,直到转身的一刹那,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,那张脸是你日思夜想、朝朝暮暮的哥哥,你向他走去,如同第一次相遇的时候,时间重叠,记忆重回脑海,话到嘴边却不知如何开口,你到底还是深爱着他,心脏跳动频率愈发的快,正向他诉说你内心从未改变的情意。

        结实有力的胳膊搭上你的肩膀,耳朵不禁发红,无疑——你又一次心动了。多希望这一切都是真实的,可敲门声却将你从梦境中打断,哥哥推开一道门缝,见你噙满泪水的眼眶便知道你又梦见了昨晚临睡前看的BE文,实在拿你无何奈何,又不忍心见你真的哭出来,便将你抱入怀中,轻声安慰,你紧紧抱住他不愿撒手,生怕落得故事里一样的结局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